渴望了解,渴望契合,渴望共鳴

或許是如此貪求的心態,迫使我做出這樣的抉擇,心中揣想無語的未來,一隻手默默伸向假想的美好。

因為不了解所以不安,因為不契合、因為無法產生共鳴所以無言以對,最後理性戰勝感性的選擇疏離。

我知道這一切的一切都對你不公平,這是一段太短暫而沒有結尾的故事,然而我並不想讓他未完待續,沒有結果對我而言象徵結束,熄滅的火就不想再使他復燃,無緣的緣分也無須再挽留什麼了,不是嘛?

想說的很多,但最後仍然是一句對不起,我們原不屬於彼此,也不擁有任何承諾,如此結果請不要覺得是種背叛……。

想想我們並沒有共同的嗜好或話題,牽緊我們的是沒有名份太虛無縹緲的關係。

曾經很喜灣你的貼心,但那終究是種太幼稚的喜歡,因為一種前所未有的感覺所以喜歡,因為被獨特的對待所以喜歡。

現在……想通了一些事,所能付出的只有純粹的友情。

或許你也早就放下不一樣的感情了吧?

是我太狠心太無情,若你還懷抱期待對我是莫大的愧疚,所以……無論如何,請放下吧!不管你是以何種心態讀這篇文章,在文字的末端,就放下吧……。

請別怨恨我,別怨我所做的一切抉擇。就當是場不不短的夢吧!夢醒了,我們都有各自的路要走……。

 

 

對不起……明明上次才說過要好好做朋友的,但看到那句「在武陵等你」以後,一種愧疚真的讓我無法好好跟你說話,我怕一說了話就好像應了一種承諾,我負擔不起……。可能是我亂解讀吧?幾個字可能就只是單純對朋友的期許,但我實在無法正常心面對……。我真的寧可聽到你說「我現在根本不喜歡妳了」或「我從一開始就沒有認真喜歡過妳」這些話或許還能讓我好過些,至少能讓我沒有其他顧慮的好好說話……。或許我真的還是個很幼稚的孩子,把感情看得太簡單太容易了,沒想太多就投入下去,最後卻善變的收回,很莫名其妙吧?你無法和我當朋友也罷,但請接受我對你的道歉與往日一場美夢的道謝。如果還能繼續當朋友,就告訴我你已收回一切感情了吧……免得每一句話都會是我一次次的愧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