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真的很討厭你!!!

才怪,我真的好喜歡你……

 

你愛上她,其實我一點都不在乎

 

為什麼?她那麼虛偽,做作,你到底看上她哪一點啦!

 

你不理我,其實我不覺得怎樣

 

我每天,只奢望你多看我一眼啊

 

你就偽裝……一直到死吧!討厭鬼

 

拜託你,摘下面具,我最喜歡的是……真的你

 

就祝你幸福吧!雖然知道你們俩是不會有結果的

 

如果你不快樂……看著你的側臉,也沒有意義了

 

如果你繼續用那種眼神看我

 

我不在乎你用什麼眼神看我,只要能看著你的側臉,就是滿足

 

我們……連朋友都別當了吧!雖然可能打從一開始就不是

 

真的……連朋友都當不成?

 

那女孩很認真,所以你最好也給我付出全部

 

難道你看不出來?她渴望幸福的貪婪?你到底有沒有想過,她是不是真正愛你,還是只是玩玩?

 

現在,我鄭重宣布,我……已經不愛你了

 

真的嗎?其實……我也不知道

 

 

 

 找找上面的秘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