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的一年。


對自我的感覺卻似乎沒什麼改變。有吧!的確有,應該是有的,我變快樂了?連我自己都無法確定。

一樣的生活步調,一樣的一群同學,一樣不敢和喜歡的人表白,一樣學習著空洞的事物,一樣看不慣同一群女生,一樣…希冀著自己再更好。

疏遠了誰?暗戀了誰?什麼是靈感?何謂名次?開朗何在?時間非無止境?

人終究還是如此,等待著改變,卻不願發掘,所有的變化,終究還是由潛在的自我去創造。

時間晚了,夜深了,過去的一年,往日那個我,就這樣悄悄地被攀上日曆的數字給躡走了,盜賊一般神不知鬼不覺,是甚至逝去了都無法發覺的存在。

怨就怨吧!要怎麼把被偷走的找回?這可考倒我了!


充實也好,後悔也罷。

都過了,不是嗎?存於混沌虛無的數字,捉不到,摸不著,停不住。

人都會變得,變得愈來愈……淡吧?

雖有人說,人剛出生時是張白紙

但換個說法

就是因為是張白紙,用鉛筆輕輕點上一點,就極為明顯,人們急於想抹滅他

但這些點多了,也就不會太在意。

大概就是……所謂時間沖淡一切的道理吧?

經驗,長大後才了解不是一天能累積的

傷痛,長大後才發現不是一天能消除的

錯誤,長大後才發現不是一天能忽視的

時間,長大後才發現沒有一天能浪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