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這到底算不算恐怖,又到底算不算變態,總之……慎入噢~(((第一次寫這種,寫不好請見諒……

小朋友千萬不要亂看噢,晚上不敢睡覺的話,馡幻姐姐可不負責~(((用小孩的聲音說,一邊裝可愛 (羞愧啊)

PS: 拜託,認識我的人千萬別看,嚴重則造成我形象破滅……,再次強調,慎入。

 

正文開始: 

  唉……我又迷路了,雖然這種蠢事我常幹,但每次遇到了還是不免想深深嘆一口氣,沒有同伴,沒有食物,森林裡也不可能有路燈,眼看天色漸漸暗下來,也只能賭賭看這裡有沒有人家了……。

  天色完完全全暗了下來,只剩一輪圓的不像話的明月高掛天上,予人一種無家可歸的孤絕,只能無助的顫抖,寒風颯颯,不管聽到任何聲響,聽起來都像魔鬼淒厲的哭號,真的……好恐怖,在又餓又累的情況下,眼前的事物逐漸變得模糊,接著變成了一片黑,毫無意識的倒在地上。

  恍惚間,我感覺有人輕輕的將我抱起,儘管害怕的寒毛直竪,卻已失去了反抗的力氣。

   

  當我再次張開眼睛,好像是過了一年這麼久,全身都使不上力,這才發現我不是躺在當初的草地上,而是皇家貴族睡的那種高級彈簧床,周圍垂著酒紅色的絲綢,房間的四個角各點了支蠟燭,搖曳不定,就靠這微弱的光芒照亮整個房間,不知道為什麼,感覺怪恐怖的。

  透過絲綢,我看見一旁坐著一個男人,臉色蒼白而清秀,穿的衣服有些破爛,他直勾勾的盯著我,有著明顯的誇張的黑眼圈,我忍不住打了個哆嗦。

  「那個……請問這裡是……?」我用顫抖的聲音問。

  

「古堡」他面無表情的說,但聲音很小。

 

 古堡!?聽說在山頂的古堡,住著一隻殘忍無情的吸血鬼,殺人無數……。

 

 

「你……你住在這?」

 

 

「沒錯,我是吸血鬼……」他的表情沉痛,「大家都知道古堡住著可怕的東西,沒有人不害怕吸血鬼的。」

 

床邊突然出現了幾塊麵包,「妳也不例外,我不會留妳,不過……吃完再走吧!」

 

我默默的把麵包拿起,咬了幾口,我的確是害怕,畢竟害怕吸血鬼是人之常情吧,不過……他看起來一點都不殘忍,也根本和無情扯不上邊,只是個……害怕寂寞的可憐人罷了。

 

 

「能讓我多住幾天嗎?我不太想回家。」我啃著麵包說,多陪他幾天吧!畢竟自己一個人生活也挺孤單的。

 

他愣了一下,瞪大眼睛看著我,接著露出燦爛的笑容,不過看起來很詭異就是了,可以!當然可以!幾天都沒關係!

 

看他這麼開心,總覺得這個決定是做對了呢!

 

因為忘了帶手機什麼的,在這裡什麼都不能做,就跟他天南地北的聊了起來,他的名字叫藍堂,據說今年1789歲,照人類的算法,大概是20,跟我一樣。

 

這幾天住下來,我對他完全改觀了,藍堂是個好人,甚至比許多人類都善良。

 

「今天是最後一天了吧……」他低下頭,充滿著不捨。

 

「嗯,最後一個晚上」

 

「能答應我一個要求嗎?」

 

「嗯,只要我能做到」

 

「今天晚上……能抱著妳睡嗎?」他的眼神充滿著渴望。

 

我笑了笑,心裡正在掙扎,這時他又補了一句,「我孤單了一千多年……」

 

講到這裡,我就心軟了,默默點頭答應。

 

黑暗中,他依偎在我懷裡,真不懂他明明一千多歲了,為什麼還像個小孩一樣脆弱呢?真是的。

 

正要閉起眼,我感覺到耳朵一陣酥麻,藍堂正用舌頭,輕輕的舔著、咬著,些微的刺痛貫穿全身,彷彿是前所未有的舒暢,我想叫出聲,卻只能發出細微的喘息,打了個寒顫,……竟開始迎合他。

 

冰冷濕滑的舌,順著臉側,緩緩的滑到頸部,他撫摸著我的身體,有如在撫摸寶貝玩偶一般,大口的喘著氣,我……沒有抵抗。

 

他悄悄的,一顆顆解開我衣服的鈕釦,動作輕的讓我無法發覺,身上的衣物,被一層層退去,而他冰冷的舌,在我嘴裡翻攪,似乎和我的舌相融合似的。

 

身上一絲不掛,連綿纏繞的舌好不容易分開,牽著一條透明的長絲,舔著,從頸部到腳底,沒有一絲遺漏,就連胸也仔細的滑過,前所未有的爽快感,我不禁發出一聲聲嬌喘。

 

突然……脖子傳來一陣撕裂般的疼痛,鮮血瞬間湧出,只見藍堂的每顆牙都變得和利刃一般尖銳,狠狠的陷進肉裡,感覺靈魂和身體抽離,逐漸變得冰冷……頭暈目眩,接著失去意識,但他可不讓我就這樣暈過去,一個盛滿水的白色臉盆憑空出現,不客氣的倒在我臉上,連續了好幾次,連鮮血都稀釋成了噁心的血水浸濕了床鋪,徹底的清醒了,卻只能看到一片白。

 

見我清醒,藍堂又露出了令人作嘔的笑,身上的血液所剩無幾,拜託……饒過我吧,在心底吶喊。

 

他伸出了被鮮血染紅的舌頭,舔了舔唇,一副準備享用美食的飢渴模樣,張開滿口尖牙的嘴,狠狠的朝手臂咬下去,我尖叫出聲,頓時鮮血四濺,我痛的無法自己,卻沒辦法強迫自己失去意識。

 

他賣力的嚼著,面目猙獰,終究,他還是露出了本性,淚珠一顆顆落下,浪費的信任,白白付出了所有。

 

接下來,他把手臂吃剩的白骨,弄成一把利刃,用力的朝我大腿刺去,傷口之深,從後面穿了出來,我忍住不發出叫聲,這只會使他更加飢渴,但強烈的痛楚,實在無法忍受,快要暈過去的錯覺……嘴唇被我給咬破了,鮮血的味道……好鹹,甚至灼傷了喉嚨。

 

他將刺入的白骨狠狠拔除,藍堂的臉上占了幾滴噴濺的鮮血,和他蒼白的臉蛋成強烈的對比,「喔?不叫啦?」他又舔了嘴唇,將白骨擧得老高,急墜而下,朝我的腿部狂刺,啊啊啊啊啊啊啊!眼淚又奪眶而出,好痛!真的好痛,在我又差點暈過去的時候,移盆冰水又一股腦兒的往我臉上潑。

 

這種虐待實在太病態了,我怒視著他,手腳的鮮血還是不斷的湧出,止不住,血液也快被榨光了,狠狠的瞪著他,好像能減緩些許疼痛感。     

呵呵,還會瞪人啊,妳看起來更美味了。他低下頭,像野獸一樣舔了我的臉頰,我想撇開頭,卻沒這個力氣……。 

 

「嗯……再來吃哪裡好呢?要不妳來選吧!嘴唇?眼珠?臉頰?還是……胸?嗯?」又是噁心的微笑,夾雜這血的唾液滴到眼角,就像鮮紅的眼淚。

 

我緊閉的嘴,不肯說話,怒視著他。 

 

 

「不要這樣嘛,心甘情願的獵物,流動的鮮血才更美味,可不是嗎?」舌頭又被緊緊纏住,只能發出唔唔唔的聲音,「什麼?妳說唇嗎?」他的舌頭還在我嘴裡,說的話非常含糊,但我聽得一清二楚,我不要!儘管在心裡吶喊卻沒有人聼得見。

 

藍堂將舌頭鬆開,舔吮了我的唇,接著一口咬下,儘管痛卻沒辦法發出慘叫,因為在咬下唇的那一瞬間,他立刻堵住我的嘴,使勁的吸吮著,但血水還是順著嘴角流了下來,我努力頂著舌頭,想把他的嘴弄開,但就連舌頭也一並被咬下,藍堂還津津有味的嚼著。

 

頓時,嘴裡充滿著令人作嘔的血腥味,藍堂用舌把我的嘴闔上,「好東西和朋友分享,這些鮮血,就當我送妳的禮物吧!」 他像發了狂似的狂笑著,我的類確已乾涸,再也流不出什麼了,但身上的痛楚卻絲毫不減,給我喝下去!」

 

 

「就我一個人享用美食好像太對不起妳了,來玩遊戲吧,哼哼。」他將手緩緩舉起,我的身體也憑空浮了起來,然後用極快的速度橫向翻轉,鮮血被甩的整面強都是,弄出了一個骷髏的圖案,接著黑色的膠布將我一圈圈纏繞,連頭部一起,全身只裸露出胸部和眼鼻的地方。

 

然後他將手放下 ,我重重的摔到地上,好冰好冷,我用眼角的餘光瞄了剛剛躺著的床,已經全被染成了鮮紅色,藍堂變成一隻蝙蝠飛到我身旁,然後化成原型,露出尖銳的牙齒扯出微笑,「妳就好好看看我怎麼羞辱妳吧!」又是一聲冷笑。

 

渾圓的胸被吸吮玩弄著,好難受,眼睛被強制睜開著,只覺得羞憤,但身體卻背叛自己,大口的喘起氣來,儘管沒了舌頭,還是發出一聲聲嬌吟, 怎麼辦,好……舒服?不行!這是何等羞辱,第一次被這樣玩弄,沒想到身體竟背叛了自己……。

 

拜託……放過我,不過還是沒人聼得見我的吶喊,藍堂將一罐紫色的藥水滴在他的舌頭上,冷笑了一聲,又繼續的舔弄,每一次舌頭接觸到胸部,身體都有如撕裂般疼痛,我看了一眼,胸竟一點一滴的被染成黑色,然後漸漸腐爛發出惡臭,藍堂輕輕咬了一口,湧出的血液……是綠色的,好噁心,好想吐……。

 

 

「我這個人呢,不太喜歡吃眼珠這種東西,所以……」他的指甲突然增長,而且尖的不像話,他伸出小指,一點一滴刺入,然後拉出,小指的指甲上,掛著一顆,滴著鮮血的眼珠,「所以……就給妳吃吧!」指甲連同我的眼珠伸入嘴裡,「噢,我忘了妳沒有舌頭,既然這樣……用吞的應該沒關係吧!」他的舌頭又伸進我嘴裡,把眼珠,一吋吋推入我的喉嚨,就算我不斷乾嘔,卻徒勞無功,自己的眼珠就這樣滑滑的流入喉嚨,空空的眼窩還不斷冒著鮮血。

 

不想活了……真的。

 

 

 

 

終於,老天聽見了我的期望,身子浮了起來,身上被淋了大量的福馬林,然後金色的長劍刺穿了心臟,被釘在了牆上, 身體像拼圖一樣,緩緩變回了原狀,身上還變成了洋娃娃般的禮服,變成了金色捲髮,眼成了天藍色,還帶了巴洛克時期的淑女禮帽,還有知覺,還有意識,還沒有死,但……就是什麼都不能做。

 

「第500 收藏品啊,為了紀念,這是最有趣的一次手法呢!」他冷笑了一聲,抬起了我的下巴,我完全成了洋娃娃收藏品被玩弄著,「這樣妳就可以多陪我一千年呢!對於是不是要保留妳到永遠,就看妳的表現了!要怪,就怪妳自己不必要的同情心吧!哼哼。」 

 

我的嘴角強迫微笑著,儘管多麼痛恨,卻還是只能硬梆梆的掛在牆上,牽強的笑著,眼淚流了下來,還是……微笑著,但藍堂不以為意,笑著說:「我想到一個更有趣的遊戲,下次……再一起玩吧!」

 

藍堂化成蝙蝠飛了出去,門 「碰!」的一聲被關上,剩下一片黑暗,還有……正在,微笑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