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命運說:「有些東西再努力也得不到」

 

 機會說:「要得到某些東西也必須靠運氣的」

 

 然後你對我說:「命運跟我說了,妳是屬於我的」

 

 之後我對你說:「但機會跟我說,它才不屑被你握在手上」

 

  然後啊,你就那麼努力的,真的好努力喔,不過就像命運說的,有些東西再努力也得不到,例如 : 中了頭獎的彩票、一台昂貴的跑車、那一年啜飲的黑咖啡、又或者是……我的心。

 

  明明都叫你放棄了,所以,不是我的錯噢,和我一點關係都沒有,再努力也是沒有用的,你懂嗎? 噢不不不,世上最瞭解我的不就是你嗎?

  

    你和我一起長大,生命中我的每一場宴席,你從沒缺席過,那年爬上的芒果樹、你我的每個生日、每場畢業典禮、甚至第一個初戀都是找你傾訴的。

 

   你知道我習慣在睡覺時綁兩條小辮子,你知道我只喝黑咖啡而且從不加糖,你知道我很倔強總把難過擺心底,你甚至知道……我根本不愛你啊!

 

  你明明都知道的,明明都知道所有努力都是徒勞無功啊,你明明知道……我愛的是他,為什麼又要這樣讓我為難呢?

 

  是嗎? 你笑著說:「總有一天妳會瞭解的」

 

  我真的會瞭解嗎? 就算瞭解,瞭解你對我的好,但……還是不愛啊,還是不愛,有什麼用呢?

 

  要怪就只能怪我們太早認識了吧? 或許這也是命運,友情太深厚了,甚至阻擋了所謂「愛」的去路,根本沒辦法跨越啊。

 

「如果可以,我也想愛你啊,你……懂嗎?」

                                                                                               ❄

 

 

好多好多年以後,或許五年,又或許十年。

我發現往日一切的一切,從被顛倒過來了,如今我多麼渴望,你卻又笑著對我說你愛的是她,全反了。

 

「嘿! 我明瞭了噢,才不是愛 呢!」                                                                                       

 

 

 

 

 

 

 

 

 

 

 

現在才知道吧?這才不是愛呢,是我好需要好需要你,又或者我們需要彼此。

但是……一切一切全都錯了,錯誤的時間,錯誤的人,又或者錯誤的我們……。

 

或許……這才是所謂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