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很好。

沒有人願意和我說話

我又是寂寞之人

我不懂

人為何總看外表

女孩們

千萬別用另一個女孩來當作妳和一個男孩的聊天話題

因為那個男孩……

最後有極高的機率喜歡上那另一個女孩

而不是妳

除非妳對自己的外表非常有把握

否則男孩最後一定會愛上一個……

比較漂亮的

個性好……到底有屁用喔

個性這種東西

是看漂亮的人的

外表醜陋

人家下意識就不想瞭解妳了

個性好也鮮少有人能發覺

再有氣質也沒用

人漂亮

人家才會進一步去看妳個性

當然有氣質的占上風

人漂亮

相信我

再粗魯也會有人愛

這篇文章

信不信由妳

但我是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