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神木巨嶺,可憐的辛亞克苦苦尋找了公主五年,卻仍然毫無所獲,不管怎麼樣就是打聽不到主子的下落,到現在連祂轉生的名字都不知道叫什麼,不過在這五年的時光,他已經以他強大的力量,建立起一個龐大的公會,在公會內部,還有一個隱秘的精英情報搜集組織,裡面的職業各式各樣都有,涵蓋最多的就是暗魔使者,也就是刺客,必竟這種組織比較見不得人,所以沒有任何無關的人知道,幹部只要洩漏任何一句話,一律殺無赦,想要進入組織,也必須通過非常殘酷的考驗,來表示自己的忠誠。

[怎麼樣,掌握到有關夜貓(妖惑女神的代號,為了避免被不必要的人聽見,惹來不必要的麻煩)的情報沒有?]辛亞克在暗巷,質問著單膝跪在他面前的屬下。

[不,完全沒有任何線索,夜貓好像在這段時間消失了一樣]那名屬下低下頭,看起來十分慚愧。

[唉!該死的,到底有沒有認真在找啊!全都是飯桶。]辛亞克用力敲了一下牆壁,牆壁被敲凹了一個大洞,他一臉氣憤,只差眼睛沒冒火了!

[對不起,屬下感到萬分抱歉,前方有個在五年前全毀的小鎮叫寧湘鎮,杳無人煙,請問要前往調查嗎?]

[全毀啊!這倒挺有意思,我倒要看看是什麼人能做到這種程度,收拾一下,我要親自前往調查,你們待在這,誰都不準跟來]已經悶了許久的辛亞克終於找到有趣的事情來玩玩,他當然不會放過這次寶貴的機會,穿好鎧甲,他早已蓄勢待發,不等他的屬下準備好,他就先行離開了!必竟寧湘鎮的規模也不算小,能摧毀它的一定不是泛泛之輩,等查出摧毀那個小鎮的是誰,在把那位神祕人士拉攏到自己的勢力範圍底下,這對自己只有好處,而沒有壞處,就大膽嘗試看看吧!

為了不讓自己妖狐的身分暴露,這幾年來他都是以一匹白馬代步,而不是靠尾巴飛翔,況且已經隱藏起來的尾巴要拿出來也麻煩,那匹白馬是他用屍體煉製的,原本的成品是隻桀驁不馴的黑馬,滿符合他妖狐的身分,辛亞克也對這個煉製品頗為滿意。

只是在一次調查的過程中,一個不小心,妖力外流,被光之聖殿的大祭司查覺,朝他和黑馬潑了一大桶高級聖水,雖然辛亞克巧妙的閃過了!殺了大祭司滅口,但那隻黑馬就沒那麼幸運了!一看到有人竟敢用那種鄙視的眼神看著自己,管他三七二十一,牠非要把大祭司身踩在腳下才甘心,結果聖水潑了牠滿身,雖然沒受到什麼嚴重的傷害,但卻從桀驁不馴高傲黑馬,變成純白溫馴的美麗白馬……。

這樣的改變讓辛亞克超心痛的,白馬根本不是他的風格,五天的心血和材料就這樣泡湯了!辛亞克不管再怎麼嘗試,還是沒辦法把他的愛馬恢復成原來的樣子,也只好認命了!

轉眼間,辛亞克已經到達那小鎮了!果真一個活人都沒有,但倒是有很多靈魂,辛亞克感覺得到,雖然辛亞克的魔力高強,但這幾年來他都是用一把雙手巨劍來戰鬥的,同樣一句話,因為妖之力實在是見不得人,但是現在周圍一個人都沒有,離主要的大城市也有一段距離,辛亞克也就可以為所欲為,隨心所欲的施展他的法力了!為了能盡情享受這次的施法樂趣,他先用一個特大的結界圍住整個小鎮,隔絕任何外力幹擾,防止自己可怕的妖力外流,他整整圍了五層才完全放心。

[先……找條靈魂來問問究竟發生了什麼事吧!]辛亞克要使用的,就是妖界最著名的審判魔法-靈魂審判,能讓死人的靈魂回到人間,然後禁錮起來嚴刑拷打,十分方便,不過相對的魔力的消耗量也很高,除非你跟那死去的人有什麼深仇大恨,不然一般人是不會使用的,不過辛亞克才沒那麼殘忍,他只是想找個人來問問小鎮毀滅的原因,得到滿意的答案就會把靈魂放走的,不會傷到他任何一根汗毛(靈魂好像沒有毛耶!呵呵)

   [連接冥界之門啊!回應吾的呼喚,迷途之亡魂,現身在此刻的陽光下吧!„connect„連結,開啟,靈魂審判]辛亞克的手用力向右旋轉,就像拿鑰匙開鎖那樣,他面前浮現了一扇大門,緩緩開啟,裡面一個模糊的人影走出,是名頗為美麗的鄉村婦女,好巧不巧,她就是……。

[人界之徒啊!敢問,有何貴幹?連接冥界之門已開啟,吾等盼望歸去,手心之印,,放魂,囚魂?]那美麗的鄉村婦女顯的有些茫然,在驚嚇之於,祈求自己和眼前這個人沒有仇,能平安返回冥界,她雙手的手心各浮現一段咒文,是冥語,存於世間多年的辛亞克當然讀的懂,左手寫著[釋放],而右手則是[囚禁]

   辛亞克也用冥語回復了她的請求[冥界之魂啊!吾等無殺戮之意,敢問,小鎮因何而滅,回答,吾及赦免,汝得以歸去,如答使吾不滿,則囚,問汝,同意與否?]他們兩人的對話實在複雜難懂,簡單來說就是來自冥界的魂魄必須得到召喚者的同意,才可以回到冥界,而辛亞克單純想問個問題,就跟那美麗的鄉村婦女開個條件,如果自己得到滿意的答案就會放她,就放他回去,如果答案讓他不滿意,婦女的下半輩子就得被關在水晶球裡,永世不得超生。

[吾願順天聽命,這一切,都是由火系賢者-卡特蘭.瑪莎開始的……。]那名婦女將那次恐怖的事件鉅細靡遺的描述了一遍,為了不想被囚禁,她滔滔不絕的說了一大堆無關緊要的事,卻唯獨省略掉了一個最重要的人物,她所描述的所謂[事實]也稍稍被修改過了……。

[謝謝妳,願諸神與妳同在!]辛亞克對自己得到的情報雖然不是很滿意,答案都斷斷續續的,很明顯是在說謊,但他還是把那名婦女送回冥界,因為……他已經掌握到了其中一些端倪,只不過現在……還得找出這事件的罪魁禍首來問個清楚,卡特蘭.瑪莎......,不過現在還不清楚她到底是死是活就是了!管她的,先召喚看看吧!賢者如果在冥界一定過得很爽,憑她的身分,有專人服侍她也不是不可能,不把她從舒服的冥界挖出來,實在對不起我自己。

[連接冥界之門啊!回應吾的呼喚,迷途之亡魂,現身在此刻的陽光下吧!„connect„連結,開啟,靈魂審判制裁-卡特蘭.瑪莎]辛亞克念出同樣的咒語,做出同樣的動作,冥界之門再度打開了!但這次走出來的,卻是穿著火紅色法師袍的醜陋老女人,她的臉和雙手,都部滿了皺紋,但她的背,卻絲毫沒有因時間的摧殘而彎曲,為了保有身為賢者的尊嚴,仍直挺挺的站著,她早已灰白的長髮,整齊的盤在腦後,雖然看起來莊嚴肅穆,卻完全跟慈祥兩個字扯不上關係。

[有話快說,有屁快放,敢打擾我賢者卡特蘭.瑪莎的人,你最好是有什麼重要的事,不然我一定讓你碎屍萬段,帥哥幫我修指甲修到一半的說……可惜啊!那個小弟還滿可愛的說,是我的菜。]她一臉憤怒,好像一點都不怕辛亞克把她封印起來似的,而且……這個人說話簡單多了!真是阿彌陀佛,諸神保佑,不然光解釋就要花大半天了!

呼!好險是白話文,辛亞克在心裡暗自慶幸,不然他乾脆昏倒還比較快,那他應該也可以用白話回答吧!辛亞克最不擅長咬文嚼字了!言歸正傳,他擺出一臉嚴肅的表情,停頓了一下說:[幫妳修指甲的人有比我帥嗎?……咳!不是,妳就是卡特蘭.瑪莎,對吧?妳殺掉的最後一個人是誰?]

[你白癡啊!我可是把整個小鎮都毀掉,先殺和後殺又有什麼不同,反正最後都還是得死在我卡特蘭手上,哇哈哈哈哈……]

辛亞克用諷刺的語氣說:[喔?是嗎?那我冒昧請問一下,妳又是怎麼死的啊?這麼巧,也剛好死在這個小鎮?不會是病死的吧!真可憐啊!]

[我?我,我……被人殺了!]卡特蘭.瑪莎的臉徹底的沉了下來,反正再繼續狡辯下去也不是辦法,倒不如乾脆一點。

[喔?妳倒是挺乾脆的嘛!很好,我不會囚禁妳的,現在說清楚,是誰有那個本事殺掉你,如果不說實話……哼哼!]他拿起手中的水晶球揉了揉,眼神實在跟餓了好幾天的狼有得拚。

卡特蘭.瑪莎在心中掙扎了好一陣子,必竟說出自己被一個十歲小女孩殺了並不是件風光事[要關就關吧!隨便你,我不會說的]

[不說?喂!我說妳啊!該不會是被十幾歲的小女孩殺了吧!]辛亞克隨口亂猜。

卡特蘭.瑪莎的臉,這下真的快跟某歷史人物的臉一樣黑了!她不想爭辯,雖然辛亞克說的有一句是錯的,但她不想爭辯,那只是讓自己更丟臉,其實她多麼想吶喊:[不是十幾歲,是剛好十歲整……。]

[不會吧!還真的猜對啦!不要難過,有時候人老了總是會這樣的]辛亞克露出賊賊的笑。

[給我閉上你的臭嘴,我是永遠的十八歲……]越說越心虛……。

[是嗎?不過……我還是要殺了妳]

[哈哈哈哈哈……你覺得死過一遍的人還會死第二遍嗎?]

[沒錯,我的確不能再殺掉妳,但……我可以煉製妳,成為我忠實的僕人,或……一個保鑣,反正免費的賢者靈魂,不用白不用,等我煉製完成……想從妳口中得知什麼都是輕而易舉的]一說完,就看見卡特蘭.瑪莎躡手躡腳逃走的身影……

[妳,是不可能逃出我的魔掌的]辛亞克一說完,黑色的鏈條從他手中射出,綑住了卡特蘭的身體,她沒有掙扎,只是用憎恨的眼神看著辛亞克,化為靈魂的卡特蘭……早已失去了所有法力,所以,她沒辦法,甚至沒有能力抵抗……。

[我……沒有打算反抗]卡特蘭.瑪莎高傲的擡起頭,表現出以往的倔強,沒有絲毫的恐懼。

辛亞克挑釁的摸摸卡特蘭的頭,一邊說:[喔?挺乖的嘛!那就讓妳自己選擇要被煉製成什麼吧!]

[我堂堂賢者竟遭受到這種侮辱……我寧願去死,也不要成為你手中的玩物]

辛亞克不再理會她,反正他早就決定好要把卡特蘭煉製成什麼了!哼哼!等著瞧好了!一定讓她生不如死,可是……至少要把卡特蘭先變年輕一點吧

[要當我的僕人,必須再年輕一點,照人類的方法推算,我現在好像二十了!好!就把妳變回二十歲吧!]

[主人,我誓死跟隨您,拜托快變吧!]卡特蘭跪拜在地上,她快感動得哭了!終於有人能完成她的心願,什麼高傲還是倔強的,都滾一邊去,別壞了好事。

辛亞克看著在親地板的卡特蘭,他真的無言了!於是開始喃喃自語:[……唉!原本以為會更好玩的說,結果那死老太婆竟然那麼快就屈服了!真是無聊透頂,早知道就先……。]

他的自言自語持續了整整十分鐘,才終於結束,但卡特蘭卻一直維持著同樣的動作-親地板,還挺忠誠的,於是辛亞克說:[好了好了!快起來吧!就算很感謝我也別一直趴在我眼前,煩死了!很礙眼耶!要是被別人看到還以為我虐待老人。]

 

[……]

[嘿!妳快起來啊!怎麼都不出聲,妳再趴著我不幫妳囉!]

[……呼嚕……呼嚕]

[妳該不會……睡著了吧!這太扯了!這樣也能睡,果然是老人家]辛亞克伸手推了推卡特蘭,結果……

卡特蘭.瑪莎突然驚醒過來,左右張望,神色慌張的大喊:[是誰!誰說我是老人家,我一定扒了他的皮,拿去做標本,胡說什麼,我是永遠的十八歲,要我說幾次才懂]

 

[唉!說這種話臉都不會紅,妳還要不要臉啊!算了不跟妳爭了!還是快點把妳變年輕吧!省的妳繼續嘮叨。]

 

卡特蘭低著頭,小聲的說:[我看是妳比較嘮叨吧!還敢說我……]

 

[什麼?]

 

[不,不,沒,沒什麼,我什麼都沒說,對了!你到底要怎麼把我變年輕啊?我研究了那麼久都沒結果,你區區一個毛頭小子,怎麼可能辦到]

 

[不相信就算了!反正妳是永遠的十八歲嘛!]辛亞克生氣得掉頭就走,竟敢瞧不起他,拜託!他是誰啊!他可是比妖惑女神還強的侍衛耶!辛亞克活了幾萬年,還沒聽過有人敢叫自己毛頭小子,該死,這是何等恥辱。

 

[我相信,我相信,拜託你快回來吧!你超強,你超棒,超厲害,超白癡,咳……我是說,你的皮膚很白皙,呵呵!拜托你快把我變年輕吧!]

 

[哼!來不及了!妳就繼續當個老太婆吧!還是……妳有什麼條件能和我交換,不過我想應該是沒有吧!妳都死了!]

 

[有!我有!一個絕對會讓你心動的條件。]卡特蘭露出詭異的笑容,看起來有夠噁心。

 

[喔?是什麼,說來聽聽,先說,我對魔法道具沒興趣的。]

 

[放心吧!這個條件你絕對會滿意的,沒有一個男人能抗拒這個,哈哈哈……]

 

辛亞克皺了皺眉頭,他真的對那所謂的條件毫無頭緒,好奇心使他惱怒,辛亞克忍不住怒吼:[妳到底說不說,給妳三秒,不說,什麼都免談,三,二……]

 

[好啦!說就說嘛!就是……]

 

[快點,快點,快點,我真的會殺了妳,還不快點]

 

[好啦!就叫你別打斷我的話嘛!就是……]

[就是……?]

 

[我的身材。]卡特蘭一副理所當然。

 

辛亞克用眼神掃過卡特蘭的身體,從頭到腳,一臉驚訝,不敢相信:[蛤?身材?]

 

[拜託!看屁看啊!我說的是二十歲的我,白癡。]卡特蘭馬上翻了一個大白眼。

 

[我想也是,不過……我覺得二十歲的妳還是沒什麼看頭耶!]

 

[什麼?想當年,一天至少會有二十個男人來我家向我示好,弄的我都煩了!怎麼樣,有心動到吧!]

 

[不,完全沒有,我猜那些男人來向妳示好,單純只是因為妳的法力高強,想來巴結妳,而非因為妳的美貌,怎麼樣,還有什麼要說的嗎?]

 

卡特蘭這下真的氣壞了!竟然不相信她,情急之下,她脫口而出:[那時候……我胸部很大,這……算嗎?]

 

[成交,快點準備,儀式待會兒開始,咳……我是說,看在妳法力高強的份上,我大發慈悲幫妳一次,絕,絕對不,不是因為妳胸,胸部大,懂了嗎?]

 

卡特蘭用鄙視的眼神看著辛亞克,用小到不能在小的聲音說:[……這就叫見色眼開,對吧!]

 

辛亞克沒有聽見卡特蘭的報怨,自顧自的念起咒語:[連結時空,回溯往年,時空之門,為吾而開啟,回應吾等的呼喚,在暗夜中的潛藏者啊!back swing,時光的回程。]

 

卡特蘭.瑪莎的腳底出現了一個形狀怪異的魔法陣,然後一個巨大的泡泡包裹住她,飄浮起來,然後泡泡內的景像開始變換,一個接著一個,她的袍子大部分以紅色系為主,從賢者,魔導士,最後到實習魔法師,臉上的皺紋也一條條消失,變得白皙光滑,頭髮也從現在的灰白,變成美麗的燦紅。

 

終於,時空的倒轉結束了!泡泡從高處緩緩降下,然後……波!一聲破掉了!卡特蘭就這樣重重的摔落到地上。

 

年輕的卡特蘭,用無比嬌媚的聲音報怨,一邊摸著自己無辜遭殃的屁股:[哎唷!痛死我了!你到底懂不懂得憐香惜玉啊!討厭]

 

[這,這……只是一點法術的疏失,很正常的,妳報怨個什麼勁兒!]辛亞克瞥開頭,拒絕看到自己難得的疏失。

 

當卡特蘭從疼痛中恢復,忍不住看看自己的雙手,摸摸自己的臉蛋,最後優雅的轉了一圈,驚訝的說:[不會吧!我真的變年輕了!嗚嗚嗚……太感動了!原來只要時空倒轉那麼簡單,唉!六十幾年白過了!]喂喂喂!卡特蘭,拜托妳不要用美女的臉蛋說這種話好不好,會毀了很多男人的夢想……。

 

辛亞克看著卡特蘭,心中難掩失望:[切,也才這個樣子,我家公主都比妳大……咳,漂亮多了!現在妳的法力又那麼遜,用來煉製生物實在太浪費了!還是把妳封印吧!]

 

[欸!你不要一臉不屑,然後又一邊流著口水好不好,這表情超噁的。]

 

[我,我哪有啊!妳別亂說……]辛亞克一臉著急,一邊用袖子狂抹著嘴角。

 

[哈哈哈……你真好騙,對了!你剛剛說你家公主,是誰啊!你跟她是什麼關係?主僕?兄妹?姐弟?兄弟?還是姐妹……你,該不會是她的……寵物吧!]卡特蘭說完,還用力的倒吸一口氣。

 

[……兄妹,姐弟還合情合理,但為什麼會蹦出兄弟,姐妹這種東西,這樣就算了!妳寵物個屁啊!找死,唉!早知道就讓妳繼續老下去……]

 

[欸欸欸!所以到底是什麼嘛!該不會真的是姐妹?不會吧!褲子脫下來我檢查]

 

辛亞克握緊拳頭,準備把褲子脫……咳,準備揍人了!他咬牙切齒的說:[這,件,事,和,妳,無,關,給我乖乖閉上妳的嘴]

 

[好吧!不過……你確定真的要把我封印?相信我,你一定會後悔的]

 

[不,我當然不會後悔,如果真要說有哪裡後悔的話……那就是沒有在水晶球裡施加酷刑吧!哈哈哈……]

 

[你這沒血沒淚的臭男人……算了!封印就封印,至少我年輕過了!……]卡特蘭.瑪莎,自我安慰中……。

 

[好,很好!等一下妳可別求我放了妳,封印的過程可是很痛苦,哼哼!]

 

[這不需要你操心,對了!我還不知道你的名字呢!至少在我被封印前告訴我一下吧!]

 

[辛亞克,我是……妖之子]辛亞克一邊說,一邊舉起自己的右手,一道紫色的閃電從掌心射出正中卡特蘭的胸口,而卡特蘭的身體正慢慢的被變小,壓縮,過程極為痛苦,只見卡特蘭不斷的蠕動身軀,發出一陣陣悶哼,最後被關進水晶球裡。

 

看著卡特蘭痛苦的神情,辛亞克不禁露出滿意的微笑,真的是……變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